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三星Galaxy Watch 5 Pro将配备蓝宝石玻璃和钛金属材质

导读 三星即将推出的 Galaxy Watch 5 系列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上市,我们可以预期它会比其前代产品进行一些重大升级。好吧,最新的泄漏表明

三星即将推出的 Galaxy Watch 5 系列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上市,我们可以预期它会比其前代产品进行一些重大升级。好吧,最新的泄漏表明 Galaxy Watch 5 Pro 可能由钛和蓝宝石玻璃等优质材料制成。从这里获得更多信息。

Galaxy Watch 5 Pro 新 细节出现!

下一代三星 Galaxy Watch 5 系列预计将包括 Galaxy Watch 5 和 Watch 5 Pro。在两者中,后者可以采用蓝宝石玻璃。它也可以有钛合金版本,很像Apple Watch Series 7的变体之一。

蓝宝石玻璃可以帮助使显示屏更坚固、更耐用,并具有抗刮擦和抗裂等功能。但是,使用蓝宝石和钛作为 Galaxy Watch 5 Pro 的材料可能会使其价格昂贵。

说到显示屏,Watch 5 Pro 也将采用更宽的边框而不是窄边框。这可能会让许多希望在智能手表上获得无边框显示屏的人感到失望。没有消息说这是否会导致表圈旋转,就像我们之前看到的那样。

还建议 Watch 5 Pro 配备更大的 572mAh 电池,如果这是真的,预计电池寿命会更长。但是,这也可能意味着更大更重的底盘。最终产品会是什么样子还有待观察。

据推测,三星还将在即将推出的 Galaxy Watch 5 系列中加入温度计。但是,由于在实施中存在一些障碍,我们不确定这是否会发生。甚至Apple Watch Series 8 也可以与之竞争。

其他细节包括各种增强功能、Google Assistant 支持(也适用于Galaxy Watch 4 型号)以及其他各种改进。三星 Galaxy Watch 5 系列预计将与Galaxy Z Fold 4 和 Z Flip 4可折叠手机一起发布,可能会在今年 8 月发布。因此,最好等到那时,看看新的三星智能手表的效果如何。请继续关注此空间以获取您需要的所有更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