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Honor MagicBook 14搭载第 12 代Intel 处理器上市

导读 荣耀推出了一系列配备NVIDIA显卡和第 12 代英特尔处理器的 MagicBook 14 笔记本电脑。已知的笔记本电脑被封装在一个铝制外壳中。厚度

荣耀推出了一系列配备NVIDIA显卡和第 12 代英特尔处理器的 MagicBook 14 笔记本电脑。

已知的

笔记本电脑被封装在一个铝制外壳中。厚度为 15.9 毫米,新奇的重量刚刚超过 1.5 公斤。分辨率为 2160 x 1440 像素的屏幕具有 300 尼特的亮度和 14 英寸的对角线。板上还有指纹扫描仪、背光键盘、网络摄像头、 Wi - Fi 6、蓝牙、 NFC 、 USB - C和HDMI 。

荣耀MagicBook 14基础版搭载 英特尔酷睿i5-12500H芯片,顶配版 搭载酷睿i7-12650H。同时,两者都收到了 75 Wh 电池、16 GB LPDDR 5 RAM 和512 GB SSD 。笔记本电脑的最高配置将为用户提供GeForce RTX 2050 显卡。GeForce MX 550 和集成英特尔显卡的版本也将可用。

价格

这款新奇产品将以 735 美元的价格发售。荣耀MagicBook 14将搭载预装Magic OS专有软件包的Windows 11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