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搭载骁龙695 SoC的Moto G71s在中国推出

导读 联想的摩托罗拉品牌在中国推出了一款新的智能手机。这款名为 Moto G71s 的设备是该品牌与中国移动合作的产品。仔细观察 Moto G71s 可

联想的摩托罗拉品牌在中国推出了一款新的智能手机。这款名为 Moto G71s 的设备是该品牌与中国移动合作的产品。仔细观察 Moto G71s 可以发现,该设备与Moto G82 5G没有什么不同。或许,这就是面向中国市场的G82 5G。

moto g71s 的设计与 moto G82 5G 相同,但规格略高。g71s 配备 6.6 英寸 OLED 屏幕,分辨率为 FHD+,支持 120Hz 刷新率。该显示器支持 100% NTSC 色域、5,000,000:1 高对比度、HBM 阳光屏、全球 DC 调光,并通过 SGS 双眼认证保护。

Moto G71s 搭载高通骁龙 695 芯片组,搭配 8GB RAM,内部存储为 128GB。请注意,G82 5G 仅提供 6GB RAM 选项。该设备具有一些功能优化,例如一键触摸、简单模式和其他专为老年人设计的功能。

对于摄影,moto g71s 采用了三重后置摄像头设计,在后面板的左上角垂直对齐。相机设计赋予设备一定程度的美感,每个传感器都有一个重音环。主传感器是一个 50MP 拍摄器,支持光学图像稳定 (OIS) 和四合一像素合并。主摄像头由8MP 121°超广角传感器和2MP 4cm微距支持。设备支持超画质、Vlog双场景拍摄等影像功能。对于自拍,有一个 16MP 前置摄像头,在打孔下方嵌入了一个 105° 视野。

该设备在引擎盖下塞满了 5000mAh 电池,支持 33W 快速充电,略高于 G82 5G 上的 30W 快速充电支持。此外,moto g71s 配备一对杜比全景声扬声器,并在电源按钮下方嵌入了一个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界面方面,高端中端设备运行基于 Android 12 的 MYUI 3.0 操作系统。

摩托罗拉 Moto G71s 有两种颜色——陨石黑和白百合,售价 1699 元(252 美元)。这比具有相同配置的 G82 5G 的 329.99 欧元价格便宜得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