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iPhone 14自拍相机的成本可能比以前的传感器高出三倍

导读 一份新报告称,苹果将在下一代 iPhone 14 系列中使用韩国制造的前置摄像头。据报道,即将推出的 iPhone 14 系列将使用更高端的传感器

一份新报告称,苹果将在下一代 iPhone 14 系列中使用韩国制造的前置摄像头。据报道,即将推出的 iPhone 14 系列将使用更高端的传感器来提高质量。由于最近的变化,苹果将不得不支付大约三倍的费用,从而增加了设备的成本。作为参考,当前一代iPhone 13使用 12MP、f/2.2、1/3.6 英寸传感器。

韩国 IT 新闻报道称,苹果可能已将即将推出的 iPhone 14 系列的前置摄像头改为高端组件。如果该报告可信,LG Innotek 可以与夏普一起提供新的相机传感器(通过GSMArena)。

苹果此前使用的前置摄像头来自中国制造商和日本夏普,属于“低成本”部件。该报告称,中国相机制造商存在一些质量问题,这可能促使苹果放弃它们,转而采用更高质量的组件。

韩国 IT 新闻称,“前置摄像头是后置摄像头单价的三分之一”。LG Innotek 的新传感器将使 iPhone 14 系列所需的组件价格大幅上涨,据说它们的成本是以前型号的三倍。由于采用了更高端的传感器,预计该相机将具有自动对焦 (AF) 功能,以及其他将大大提高性能的功能。

还值得注意的是,Apple 之前曾与 LG Innotek 合作,因为众所周知,该公司为 iPhone 提供后置摄像头单元。现在低端部件已经启动,LG Innotek 和夏普将为即将推出的 iPhone 14 系列提供前置摄像头。另一个有趣的花絮是 LG Innotek 最初应该只用于 iPhone 15 系列,但苹果在最后一刻做了一些改变。

为什么苹果过去在高端 iPhone 上使用“低成本”部件?

公司经常使用“低成本”零件来节省零件成本,这使他们能够在研发、其他零件和营销上花费更多。所有制造商都这样做,不仅仅是苹果,在其他地方继续开发是众所周知的做法。

苹果总是有一个不错的前置摄像头,但它通常不会选择自动对焦光学系统,可能是因为涉及的成本。看到苹果花更多的钱令人惊讶,但这并不是不寻常的。最近与之前供应链合作伙伴的问题可能使公司倒退,它需要使用 B 或 C 计划来弥补损失的时间和质量问题。

当设备中的零件成本显着增加时,制造商通常会通过提高产品价格将额外成本转嫁给客户。如果苹果决定不接受这些变化并将虚高的价格转嫁给客户,我们可能会看到今年 iPhone 14 系列的价格会更高,尽管现在说下一代 iPhone 会让我们倒退多少还为时过早。出版。

新的前置摄像头将为 iPhone 14 系列带来哪些进步?

该报告称,iPhone 14 系列将配备更高端的前置摄像头,这可以显着提高拍摄的图像和视频的质量。此外,更高的传感器还可以为自拍相机带来自动对焦,增加捕捉内容的清晰度和其他方面。新传感器还可以拍摄更好的低光图像,并改进自拍射击者的夜间模式功能。

新传感器还允许 Apple 捕获更多数据。更高质量的图像可以在下一代 Apple A16 仿生芯片上快速处理,从而提高整体质量,包括阴影、对比度、高光和其他功能。

我们很高兴在新的 iPhone 14 系列上看到一些新的、质量更高的前置摄像头。近年来,三星、谷歌、华为、OPPO等公司纷纷发力,提供更多功能,利用AR等抢眼功能捕捉精彩瞬间。我们只能希望苹果的 Deep Fusion 系统用于前置摄像头,以提高新自拍的输出和质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