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谷歌有一个令人困惑的合并Duo和Meet的计划

导读 到现在为止,听到谷歌正在淘汰产品或服务可能已经不足为奇了。尽管该公司并没有立即切换开关,而是试图使这些过渡尽可能顺利和无中断,但它

到现在为止,听到谷歌正在淘汰产品或服务可能已经不足为奇了。尽管该公司并没有立即切换开关,而是试图使这些过渡尽可能顺利和无中断,但它们仍然经常导致一些混乱和忧虑,尤其是在产品合并时。谷歌似乎将再次这样做,这一次它可能会使谷歌播放音乐的关闭黯然失色,因为将受到影响的用户数量:谷歌宣布 ,Duo 和 Meet 将合并。

该公司承诺 Duo 和 Meet 的统一将是无痛的,并且将一劳永逸地产生一个单一的视频聊天解决方案……或者至少在它推出下一件大事之前。Duo 和 Meet 完全不同,就目的而言,它们站在视频聊天频谱的两端。Google Duo 重视简单性和直接通话,允许用户简单地从电话簿中选择联系人并拨打他们,就像使用传统语音通话一样。众所周知,Duo 是谷歌对 Apple FaceTime 的回应,因其易用性和便利性而备受赞誉。

然而,大流行引发了对不同类型虚拟通信的需求。视频会议和会议已成为时尚和必要的,这也是 Google Meet 最闪耀的地方。除了一系列功能之外,Meet 还被深度集成到Google 的大部分服务套件中,例如 Gmail、日历和智能助理。虽然它的目的更多地是在人们生活的商业方面,但它也给使用哪种服务来接触人们带来了一些困惑,这就是谷歌整合 Duo 和 Meet 的原因,这样你甚至不必做出决定。

Google Duo,认识 Google Meet

需要明确的是,谷歌并没有取消 Duo。虽然仅限于 1:1 和小组通话,但投资太多,用户太多,无法停止服务。还总是需要不需要发送会议链接的即时视频通话,这是 Duo 擅长的地方。相反,谷歌将把 Meet 的功能引入 Duo,但同时也将停用 Duo 的名称。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谷歌将把 Meet 的所有功能引入 Duo 应用程序,最终该应用程序将成为 Duo 和 Meet 的合并。这意味着 Duo 应用程序将获得对虚拟背景的支持,能够安排会议并与其他 Google 服务集成。但是,与此同时,Duo 应用程序用户仍然可以像以前一样直接进行 1 对 1 通话,因此不会真正丢失任何功能。他们甚至不会丢失他们的对话历史记录和联系人,因此看起来 Duo 正在为所有意图和目的进行 Meet 大小的升级。

将会丢失的是 Duo 的名称,一旦完成所有更改,它将消失,取而代之的是 Meet,Duo 应用程序重命名为“Meet”,Meet 应用程序重命名为“Meet Original”。毕竟,就品牌而言,Meet 在知名度和意义上都有优势。当您开始考虑功能更改只会发生在移动应用程序中时,可能会有点混乱,而网络版本保留其有限的功能和使用限制。无论哪种方式,Meet 都赢得了成为统一解决方案的战斗,至少在视频通话方面是这样——尽管仍然有谷歌聊天,所以目前这并不完全正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