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Tommy Hilfiger 在英国推出首个租赁时装

导读 Tommy Hilfiger 在英国推出了其首个时尚租赁服务。作为为期六个月的合作的一部分,该零售商已与时尚租赁服务 My Wardrobe HQ 合作。T

Tommy Hilfiger 在英国推出了其首个时尚租赁服务。

作为为期六个月的合作的一部分,该零售商已与时尚租赁服务 My Wardrobe HQ 合作。

Tommy Hilfiger 首次推出租赁服务旨在为英国消费者提供租赁或购买过去和当前季节的女装、鞋履和配饰的机会。

Tommy Hilfiger 表示,该计划是零售商对可持续发展的持续承诺的一部分,也是其建立循环时尚未来的目标的一部分。

“我们知道并相信时尚的未来是循环的,我们与 My Wardrobe HQ 的合作是探索循环商业模式的又一有意义的一步,”可持续商业和创新执行副总裁 Tommy Hilfiger Global 和 PVH Europe 说。

“我们很高兴能够挑战现状,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个享受经典美式酷炫风格的新机会,而不是购买新品。”

Tommy Hilfiger 补充说,该试点将提供“一个宝贵的学习机会,通过深入了解电子商务消费者的需求并展示这将如何塑造未来的战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