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JD Sports 全年利润创历史新高

导读 JD Sports 公布了强劲的全年业绩,截至 1 月 29 日的 52 周内税前利润为 9 472 亿英镑,不包括特殊项目。这是截至 2020 年 2

JD Sports 公布了强劲的全年业绩,截至 1 月 29 日的 52 周内税前利润为 9.472 亿英镑,不包括特殊项目。

这是截至 2020 年 2 月 1 日这一年(大流行前)创纪录的 4.388 亿英镑的两倍多。

该零售商表示,其在英国和爱尔兰的运动时尚零售店表现特别出色,税前利润从去年的 2.627 亿英镑攀升至 4.712 亿英镑。

与此同时,北美的利润从之前的 1.719 亿英镑增长到 3.43 亿英镑。

JD Sports 表示,在受益于英国对假期的需求增加以及消费者普遍认识到户外活动对身心健康有益之后,其户外类别在此期间恢复盈利。

JD Sports 临时主席海伦·阿什顿表示:“这是另一个显着进步的时期,该集团实现了创纪录的税前整体利润和 9.472 亿英镑的特殊项目,是之前创下的 4.388 亿英镑的两倍多。期间至 2020 年 2 月 1 日,这是 Covid-19 大流行之前完成的最后一个财政年度。

“这一结果证明了我们在现有市场和新市场中的增长能力,以及我们全球主张的实力以及消费者在实体店和线上的参与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