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Tim Hortons 将于 7 月 1 日在 Park Royal 开设一家新店

导读 Tim Hortons 将于 7 月 1 日在 Park Royal 开设一家新店,从而将业务扩展到首都。该空间将提供该品牌的标志性咖啡、甜甜圈和 Tim

Tim Hortons 将于 7 月 1 日在 Park Royal 开设一家新店,从而将业务扩展到首都。

该空间将提供该品牌的标志性咖啡、甜甜圈和 Timbits 以及冰盖、脆皮鸡肉三明治、牛肉汉堡、热狗和格子薯条。

为庆祝开业,蒂姆霍顿斯将赠送众多奖品,包括有机会赢得头等舱假期加拿大之旅。此外,得来速和餐厅排队的第一位顾客将赢得一年的免费饮料,前 100 位顾客将获得免费早餐。

英国蒂姆霍顿队的首席商务官凯文海德斯说:“我们一直在数着日子,直到我们知道我们的大门何时开放,因为我们知道有很多球迷耐心地等待着来尝试我们的新场地并赢得胜利一些很棒的奖品。

“在英国开设了 54 个场所后,伦敦人一直在呼唤我们在首都开设一家餐厅,因此我们预计周五的投票率将创纪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