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Waitrose宣布改变包装以提高对肠癌的认识

导读 Waitrose 正在更新其包装和可供客户使用的信息,以提高人们对肠癌的认识。这将包括在超市自有标签的卫生纸包装上提供有关症状的信息,并为

Waitrose 正在更新其包装和可供客户使用的信息,以提高人们对肠癌的认识。

这将包括在超市自有标签的卫生纸包装上提供有关症状的信息,并为顾客提供销售点信息,以在包装更换之前提高意识。

Waitrose Weekend 杂志也将对此进行报道。

Waitrose 自有品牌总监 Natalie Mitchell 说:“我们希望我们所有的客户都能认识到肠癌的症状。我们受到了 Deborah James 夫人为提高认识所做的工作的启发,我们希望在与英国肠癌合作的这一非常重要的活动中发挥自己的作用。我们将从秋季开始更新我们的包装,以包含这些重要信息。”

英国肠癌的#GetOnARoll 运动现在呼吁全国所有超市将肠癌症状放在自有品牌的马桶卷上,

肠癌英国首席执行官吉纳维芙爱德华兹说:“英国每年有近 43,000 人被诊断出患有肠癌,使其成为第四大常见癌症。它是第二大癌症杀手,但并非必须如此,因为这种疾病是可以治疗和治愈的,尤其是在早期发现时。可悲的是,60% 的人在疾病的后期被诊断出来,那时更难治疗。对肠癌红旗症状的认识仍然低得令人担忧,因此 Waitrose 报名参加我们的#GetOnARoll 活动以帮助人们识别这些迹象真是太棒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