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为什么Greggs X Primark 系列将取得成功

导读 今天早些时候,时装零售商Primark 和面包店 Greggs宣布了第二次合作。这是要成事了吗?根据一项关于最成功品牌合作的研究,今年 2 月推

今天早些时候,时装零售商Primark 和面包店 Greggs宣布了第二次合作。这是要成事了吗?

根据一项关于最成功品牌合作的研究,今年 2 月推出的先前 Greggs X Primark 系列被显示为过去十年中第三个最成功的食品品牌合作。根据 Buzzsumo 和 Tagger 的见解,该系列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 89% 的笑声反应和 110,300 个赞。

领先的印刷公司ICON Printing的营销专家和创始人Alex Econs 提出了合作如此成功的三个原因:

了解您的目标受众

“品牌合作可能是瞄准新客户群的绝妙方式,但如果超出了与受众相关的范围,那么您的品牌合作将会失败。Greggs X Primark 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品牌如何准确了解他们的观众在哪里购物并推出保证让粉丝谈论的商品。对 Greggs 来说幸运的是,他们的脸颊性格中的舌头并没有把自己太当回事,并且为品牌带来了回报。来自不同行业的公司可以聚集在一起创造的东西几乎没有限制。”

新奇作品

“英国人喜欢新奇的商品,并渴望有机会在本季穿上他们最喜欢的品牌商品。一些最具标志性的品牌合作来自看似最不可能的合作伙伴关系。虽然它不适用于每个品牌,但新奇商品可能会非常成功。在选择您的品牌合作伙伴之前了解您的受众及其生活方式,您将创建一个粉丝会叫嚣的系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