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Albertsons 第一季度表现强劲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这家超市公司开始审查可能的战略选择,以提高增长和股东价值。作为审查的一部分,Albertsons聘请第三方审查其房地产投资组合

今年早些时候,这家超市公司开始审查可能的战略选择,以提高增长和股东价值。

作为审查的一部分,Albertsons聘请第三方审查其房地产投资组合的价值。根据评估的完成情况,公司自有和地面租赁物业的总价值从 2019 年的 112 亿美元增加了约 25 亿美元至 137 亿美元。

艾伯森在其第一财季报告中表示:“董事会尚未制定完成战略备选方案审查的时间表,也未做出与任何进一步行动或潜在战略备选方案相关的任何决定。”

截至 6 月 18 日的季度,净收入总计 4.842 亿美元,合每股 0.84 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 4.448 亿美元,合每股 0.78 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 1 美元,高于预期的 0.96 美元。

收入从 212.69 亿美元增至 233.10 亿美元,超过预期的 229.97 亿美元。该公司表示,这一增长是由相同销售额增长 6.8% 和燃料销售增加推动的,价格上涨导致相同销售额增长。

数字销售额增长了 28%。

“在第一季度,我们的团队在所有关键指标上继续提供强劲的运营和财务业绩,我们继续获得市场份额,”首席执行官 Vivek Sankaran 说。“当我们期待今年的平衡时,虽然我们对宏观环境和对消费者行为可能产生的影响进行了深思熟虑,但我们的团队始终展示了他们实时适应不断变化的背景下降的能力。”

Albertsons 现在预计 2022 财年的相同销售额将增长 3% 至 4%,高于之前要求增长 2% 至 3% 的指导。现在预计调整后的每股收益将在 2.80 美元至 2.95 美元之间,高于之前的 2.70 美元至 2.85 美元的指导。

截至 2022 年 6 月 18 日,Albertsons 经营着 2,273 家零售食品和药店,拥有 1,720 家药店、402 个相关燃料中心、22 个专用配送中心和 19 个制造设施。该公司在 34 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经营商店,拥有 24 个横幅,包括 Albertsons、Safeway、Vons、Jewel-Osco、Shaw's、Acme、Tom Thumb、Randalls、United Supermarkets、Pavilions、Star Market、Haggen、Carrs、Kings Food Markets和 Balducci 的美食爱好者市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