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零售房地产的可用性达到10年来的最低点

导读 世邦魏理仕的数据显示,2022 年第二季度零售可用性达到 5 1% 的 10 年低点。邻里、社区和地带中心部分受到的影响最大,其可用空间在过

世邦魏理仕的数据显示,2022 年第二季度零售可用性达到 5.1% 的 10 年低点。邻里、社区和地带中心部分受到的影响最大,其可用空间在过去五年中下降了 2.4 个百分点,在过去 10 年中下降了 5.3 个百分点。

在最近一个季度末,商场和电力中心部门的可用性均徘徊在 6% 左右。

当然,更少的可用性意味着更高的租金。根据 CBRE 的数据,第二季度平均零售租金同比增长 2.4% 至每平方英尺 22.39 美元,这是自 2017 年第一季度以来的最高年增长率。

这家全球房地产服务公司呼吁轶事证据指出,新租赁和续约的费率都在增加,一些市场的黄金地段年增长率至少为 4%。

与此同时,由于建筑材料成本上升和工人供应减少,新建筑的步伐已经放缓。美国第二季度完成的零售建筑总面积仅为 360 万平方英尺,比一年前下降了 56%。

然而,在高增长的德克萨斯都会区发现了更高的生产力。据世邦魏理仕报道,休斯顿、达拉斯和圣安东尼奥市被列为零售完成总量前五名的市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