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蒂芙尼公司推出新的社会影响平台

导读 LVMH 旗下的 Tiffany & Co 推出了 Tiffany Atrium,这是一个社会影响平台,旨在为历来代表性不足的社区提供机会。Tiffany& 39;s

LVMH 旗下的 Tiffany & Co. 推出了 Tiffany Atrium,这是一个社会影响平台,旨在为历来代表性不足的社区提供机会。

Tiffany's 解释说,该平台的开发旨在“激发联系和社会变革”,因为它希望通过 Atrium 的三个核心支柱——创造力、教育和社区——创造一个更加多元化和包容性的珠宝行业。

Tiffany & Co 首席执行官 Anthony Ledru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推出 Tiffany Atrium 平台,为我们在多元化、公平和包容的世界中继续旅程创建一个集中的中心。

“在 Tiffany & Co.,我们有责任为我们的世界带来积极的改变。Tiffany Atrium 将使我们能够在此过程中简化和扩展必要的流程。”

为纪念 Atrium 的推出,这家珠宝公司与美国视觉艺术家和社区建设者 Derrick Adams 合作设计了一件题为“I Shine, You Shine, We Shine”的原创艺术品,Tiffany Atrium 的标志就是由此而来。

这件艺术品将由在线艺术市场 Artsy 拍卖,收益的 100% 将用于 The Last Resort Artist Retreat,这是一个艺术家驻地,旨在为亚当斯在他的家乡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创立的黑人艺术家和文化工作者提供治疗和修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