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格雷格斯寻求增长的五种方式

导读 Greggs已成为全国上下消费者喜爱的食品选择。在截至 7 月 2 日的半年里,这家面包师的销售额猛增 27 1%,达到 6 945 亿英镑。然而,

Greggs已成为全国上下消费者喜爱的食品选择。在截至 7 月 2 日的半年里,这家面包师的销售额猛增 27.1%,达到 6.945 亿英镑。

然而,由于重新引入商业费率、增值税增加和成本通胀水平上升,利润保持平稳。

Greggs 的新任首席执行官 Roisin Currie 于 5 月从 Roger Whiteside 接任,他坚称“未来依然乐观”,并列出了面包师计划提高销售和利润的五种方式。

开设新店

Greggs 长期以来一直在大街上茁壮成长,并且仍然看到了进一步发展的机会。

它计划今年开设 150 家新店,并将在“未来几年”将分店数量从 2,200 家增加到 3,000 家。

尽管大街上经历了艰难时期,但这家面包连锁店的商店继续蓬勃发展。该零售商透露,尽管客流量有所下降,但公司管理商店的同类销售额在上半年比大流行前水平高出 12.3%。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