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H&M 聘请 Jane Fonda 打造新的运动服品牌 H&M Move

导读 H&M 邀请女演员 Jane Fonda 为其新品牌 H&M Move 代言,该品牌于本周推出 新系列旨在让功能性和技术创新的运动服更易于使用H&M正在

H&M 邀请女演员 Jane Fonda 为其新品牌 H&M Move 代言,该品牌于本周推出

//新系列旨在让“功能性和技术创新的运动服更易于使用”

H&M正在推出一个名为“H&M Move”的新运动服品牌,该品牌将于 8 月 4 日在网上和实体店推出,该零售商已聘请奥斯卡奖得主简·方达 (Jane Fonda) 担任该系列的领头羊。

新产品涵盖男装、女装和童装,包括上衣、轻便夹克、运动服、紧身衣和胸罩。

Fonda 以其标志性的 1980 年代健身视频而闻名,她与舞蹈编导 JaQuel Knight 一起出演了该广告系列。

H&M 表示,它正在寻求用时尚且实用的“运动服”来填充世界,这将支持各种能力和技能的客户“舒适而自信地”移动。

该系列采用四种不同的材料,所有材料均具有专为体育活动而设计的独特功能:DryMove 可让皮肤远离水分,ShapeMove 可提供额外支撑,SoftMove 可提供柔软质地,StormMove 可防风防雨。

H&M Move总经理 Simon Brown 总经理 Simon Brown 说:“H&M Move 是一个运动品牌。我们在这里庆祝运动并邀请世界运动。消除运动障碍是我们目标的核心,首先是运动服装的民主化。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