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迈凯轮汽车公司与 APL合作推出了全新的 HySpeed 豪华鞋类

导读 豪华超级跑车制造商迈凯轮汽车公司与 APL(运动推进实验室)合作推出了全新的 HySpeed 豪华鞋类合作。受迈凯轮标志性超级跑车和超级跑车的

豪华超级跑车制造商迈凯轮汽车公司与 APL(运动推进实验室)合作推出了全新的 HySpeed 豪华鞋类合作。

受迈凯轮标志性超级跑车和超级跑车的启发,合作的第一款产品是限量版 APL |McLaren HySpeed 是一款全新款式,专为多功能性能跑步训练器而设计,标志着这家豪华超级跑车制造商的首次鞋类合作。

这款来自 APL 的独一无二的鞋履 |迈凯伦的合作导致了一种全新的轮廓正在开发中,APL |McLaren HySpeed 是一款多功能性能跑步训练器,采用五种定制配色,直接受到 McLaren 超级跑车的影响。

APL |McLaren HySpeed™ 采用三件式分段式中底,前后均带有 APL FutureFoam 吊舱,由全长轻质碳纤维板连接,顶部采用全新的注氮中底复合材料,旨在实现卓越的响应性和能量-丰富的压缩。

McLaren Automotive 代理设计总监 Goran Ozbolt 表示:“很高兴与 APL 合作创建 APL |迈凯轮 HySpeed™ 鞋。它完美地体现了我们自己的迈凯伦和 APL 的 DNA 和设计理念。APL 专门为这款鞋开发了新技术——灵感来自我们使用轻质材料的开创性工作——这也最大限度地提高了穿着者的舒适度和体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