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Poundland将零售总监提升为首席运营官

导读 Poundland已将其前零售和转型总监 Austin Cooke 提升为首席运营官。库克上个月上任,自 2020 年 12 月起担任零售和转型总监,在此之

Poundland已将其前零售和转型总监 Austin Cooke 提升为首席运营官。

库克上个月上任,自 2020 年 12 月起担任零售和转型总监,在此之前担任 Poundland 的英国和爱尔兰零售总监三年。

Poundland 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新头衔“正式反映了他一段时间以来所承担的额外责任”。

发言人说:“我们正在加快工作,以创建成本更低、效率更高且始终如一的业务,作为这项工作的一部分,奥斯汀还将带头重新发明我们的供应链。”添加。

包括 PEPCO、Poundland 和 Dealz 品牌在内的 Pepco 集团在 17 个国家开展业务,共经营着 3,400 多家门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