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Abercrombie & Fitch 的新店面设计理念

导读 这家零售商是 Abercrombie & Fitch Co 的一个部门,最近庆祝了其前两家度假概念店的开业——一家位于洛杉矶 Del Amo 时装中心的新

这家零售商是 Abercrombie & Fitch Co. 的一个部门,最近庆祝了其前两家度假概念店的开业——一家位于洛杉矶 Del Amo 时装中心的新店,另一家位于米兰郊外的 Il Centro 购物中心。Abercrombie 计划在本财年剩余时间内在全球开设多家度假概念店,并计划在 2023 年开设更多门店。

新的度假主题美学是对别致的酒店大堂的致敬,旨在优先考虑全渠道购物,并为客户提供对当今 Abercrombie 体验的身临其境的诠释。

Abercrombie 品牌高级副总裁兼营销主管 Carey Krug 表示:“我们新的度假风格商店体现了我们的品牌美学与直观的全渠道功能的统一。”“Abercrombie 的年轻千禧一代和千禧一代客户继续利用我们的商店来满足各种需求——无论是发现新产品和趋势、获取在线订单、通过虚拟方式或 IRL 与朋友联系、找出最合适的人选,还是只是享受品牌体验.从流程和设计元素到空间的功能,一切都旨在反映我们客户的理想体验,无论他们是为了变革性的、精心策划的购物体验还是利用商店的全方位中心功能。”

精致和放松点缀着新的度假主题零售空间,其中包括高架固定装置和家具、醒目的木质装饰墙以及专门用于 Abercrombie 最知名类别的风格化空间——所有这些都有机地形成了一个专为年轻的千禧一代和千禧一代打造的环境该零售商表示,客户希望从典型的购物空间度假。

“我们将客户的心态转化为真实世界的沉浸式体验,”Abercrombie 品牌的 GVP 兼创意主管 Joanna Ewing 说。“他们对我们牛仔布的热爱体现在专门的牛仔布工作室中。试衣间通过可定制的照明和别致的设计元素进行了优化。他们对旅行的喜爱体现在商店酒店大堂般的氛围中,配有登记台。这些新店的整体设计是我们客户独特的度假心态,以一种传达高度轻松的方式赋予生活,这正是 Abercrombie 所代表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