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到 2030 年 Superdrug 和 Savers 将提供 25,000 个英国工作岗位

导读 Superdrug 和 Savers 承诺到 2030 年在英国提供 25,000 个工作岗位 该承诺还包括投资 500 万小时的全球培训和辅导时间,以提升年

Superdrug 和 Savers 承诺到 2030 年在英国提供 25,000 个工作岗位

//该承诺还包括投资 500 万小时的全球培训和辅导时间,以提升年轻一代的技能

Superdrug 和 Savers 已承诺到 2030 年在英国提供 25,000 个工作岗位,以解决失业问题。

健康和美容零售商的母公司 AS Watson Group 承诺为全球年轻人提供 200,000 个工作机会,为他们提供基本技能。

该承诺还包括投资 500 万小时的全球培训和辅导时间,以便到 2030 年从培训课程到在职辅导提高年轻一代的技能。

“我们理解只有健康的社会才能实现健康的商业,并相信需要采取果断的行动来建立一个培养人才、拥抱多样性和改善生计的社会,”Superdrug 和 Savers 人事主管艾米戴维斯说。

“我们的承诺将创造更好、更强大的业务;为我们今天正在经历的巨大社会变革做好准备。”

AS Watson Group 集团欧洲人事总监 Joanne Mackie 说:“年轻人是人才和创造力的重要来源;通过发展他们的技能,我们可以使我们的业务更强大,更适合未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