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Prochaine 选择伦敦国王路开设首家实体店

导读 Prochaine 是一家注重碳中和、注重可持续发展的女装零售商,已选择伦敦国王路作为其第一家实体店的所在地。该空间以快闪店形式开放至 8

Prochaine 是一家注重碳中和、注重可持续发展的女装零售商,已选择伦敦国王路作为其第一家实体店的所在地。

该空间以快闪店形式开放至 8 月底,将展示一系列环保品牌,如 Faithfull the Brand、De La Vali 和 Daily Sleeper。

Prochaine 的创始人 Katy Watson 和 Elizabeth Ehrman 说:“我们在世界著名的国王大道上首次亮相实体店真是太棒了。我们不仅将新的时尚品牌带到该地区,而且我们正在建立对我们概念的认识,并强调负责任和合乎道德的购物很重要。

“Sloane Stanley 是他们努力培育创新和理想品牌以取得进一步成功的开拓者,我们很自豪能够与今年夏天在国王大道上提供的众多令人难以置信的设计师、品牌和产品相融合。”

Prochaine 的到来之前有消息称,Ted 的美容室将于 9 月在富勒姆路 283 号的斯隆斯坦利庄园开业。

Sloane Stanley 的物业总监 Hannah Grievson 补充说:“我们的季节性快闪店,例如新的合乎道德的 Prochaine 商店,总是在当地社区取得成功。它们为标志性的商业街提供了独特的点,让消费者能够发现新的最爱,并让品牌在他们刚刚起步的实体店之旅的基础上再接再厉。

“我们支持拥有装修空间的零售商,无论他们是独立的还是国际知名的,在拥有如此多的遗产和文化魅力的历史地点进行交易。我们为我们的快闪店如何不断地赞美斯隆斯坦利庄园的租户组合而感到自豪。”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