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为圣诞节做准备的 The Works 取得了积极的成果

导读 书籍、玩具和文具零售商 The Works 继续其在大流行后的英勇复出,因为这家高街工艺品商店的收入攀升。这家零售商的收入在过去一年中增长

书籍、玩具和文具零售商 The Works 继续其在大流行后的英勇复出,因为这家高街工艺品商店的收入攀升。

这家零售商的收入在过去一年中增长了 46.5%,达到 2.646 亿英镑(2021 财年:1.807 亿英镑),这归功于对供应链的谨慎管理,以及 COVID-19 后消费者需求的增加。

全年的销售业绩以及对运营和建议的改进有助于抵消外部不利因素的影响,税前利润增加了 1020 万英镑,而 2021 财年则为亏损 280 万英镑。

自 8 月份 The Works 更新以来,交易一直保持弹性,但该公司表示其对 23 财年的前景保持不变,反映出董事会希望在不确定的经济状况下保持谨慎。

该公司在 8 月表示,随着消费者信心低迷和通胀上升,总体市场前景已经恶化。

这给 The Works 带来了一定程度的不确定性,即消费者在圣诞节(圣诞节最重要的交易时期)的行为方式。因此,它希望在这些市场条件下保持“谨慎态度”,并大幅降低了对 23 财年业绩的预期。

The Works 首席执行官 Gavin Peck 表示:“自我们 8 月份的上次更新以来,我们的在线表现逐渐改善,我们继续受到实体店销售的鼓舞,实体店销售占我们收入的绝大部分,并实现了 LFL 销售正增长自六月以来。

“这一切都得到了我们主张的不断发展的支持,包括我们改进的‘返校’系列的强劲表现。

“我们为圣诞节做好了准备,并准备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服务,履行我们的承诺,以超值的价格为他们提供他们喜爱的产品。

“The Works 是一家具有韧性的企业,在经济困难时期取得了强劲的业绩记录,但鉴于目前的情况,我们对未来一年保持谨慎的看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