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预计圣诞节前的客流量将下降

导读 根据零售情报公司Pringboard的数据,生活成本危机将导致圣诞节前夕客流量下降。该公司预测,英国所有零售目的地的客流量将在9月份按月下降4

根据零售情报公司Pringboard的数据,生活成本危机将导致圣诞节前夕客流量下降。

该公司预测,英国所有零售目的地的客流量将在9月份按月下降4.9%,10月份下降2.5%,11月份下降0.3%。

然而,Springboard预计,在关键的圣诞节交易期间,从11月到12月,零售店的访问量将增加6%。

9月至11月的下降,随后在今年最后一个月仅略有上升,将抵消2022年大部分时间的收益。该公司表示,与2019年12月-18%的客流量水平相比,由此产生的差距将是自2022年2月以来的最大差距,当时为-20.7%。

影响Pringboard预测的因素包括消费者对10月份能源成本预期上涨的影响以及失业率潜在上升的担忧。

Springboard还强调了这样一个事实,即11月的客流量传统上略有下降,但表示今年的下降将通过购物者使用黑色星期五期间提供的折扣来缓解,以购买圣诞礼物,以期超越通货膨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