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JYSK 将开设新的巴恩斯利门店

导读 丹麦家具零售商 JYSK 正在英国继续扩张,在巴恩斯利开设了一家新店。该店将于9月29日开业,位于Wombwell Lane零售公园的商店将拥有1,20

丹麦家具零售商 JYSK 正在英国继续扩张,在巴恩斯利开设了一家新店。

该店将于9月29日开业,位于Wombwell Lane零售公园的商店将拥有1,200平方米的建筑面积,出售该零售商的斯堪的纳维亚时尚家居用品系列。

为了庆祝发布,JYSK 将在开业周期间向在商店购物的所有顾客提供数百种产品高达 70% 的折扣。

JYSK 巴恩斯利商店经理 Matt White 说:“我们很高兴今年 9 月将 JYSK 带到巴恩斯利,并为当地购物者扩大我们在约克郡的商店业务。JYSK以其店内视觉营销而自豪,巴恩斯利也不例外,所以我们非常期待巴恩斯利及周边地区的当地人亲身体验。

JYSK 在英国已经拥有 26 家门店,并计划于 2022 年晚些时候在英国开设更多门店。该零售商在 2021/2022 财年取得了创纪录的业绩,总营业额增长了 11%,达到 362 亿丹麦克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