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奈斯派索任命英国和爱尔兰的新任首席执行官

导读 奈斯派索已任命安娜·伦德斯特罗姆为英国和爱尔兰的首席执行官。Lundstrom此前曾在Nespresso担任首席品牌官,于2010年加入该品牌,担任品牌

奈斯派索已任命安娜·伦德斯特罗姆为英国和爱尔兰的首席执行官。

Lundstrom此前曾在Nespresso担任首席品牌官,于2010年加入该品牌,担任品牌公关经理,随后被任命为品牌传播经理和品牌标识主管。

在她的新职位上,她将接替被任命为Nespresso法国公司业务执行官的纪尧姆·切斯诺。

Lundstrom说:“在过去两年中,能够领导Nespresso的品牌战略,将创意平台带入生活并为Nespresso客户提供新的体验,这是一种荣幸,现在我很高兴担任这个新角色。

“英国和ROI是充满活力和快节奏的咖啡场景的所在地,由令人兴奋的新趋势和机遇塑造。我期待着Nespresso的这一新篇章,因为该业务不断创新和发展,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并提供我们闻名遐迩的高品质、可持续的咖啡体验。

在加入奈斯派索之前,Lundstrom曾在LVMH、香奈儿和古驰以及全球公关公司万宝盛威克的奢侈品行业工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