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泰德·贝克将开设梅里希尔商店

导读 时装零售商泰德·贝克(Ted Baker)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梅里希尔零售和休闲目的地开设一家新店。该商店占地2,500平方英尺,将出售该品牌全系

时装零售商泰德·贝克(Ted Baker)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梅里希尔零售和休闲目的地开设一家新店。

该商店占地2,500平方英尺,将出售该品牌全系列的女装,男装,鞋类和配饰,并将位于Merry Hill的上层,位于豪华珠宝商Goldsmiths和Beaverbrooks之间。

这一消息意味着,梅里·希尔(Merry Hill)在2022年已经获得了近14万平方英尺的新空间或增强空间签约。这包括新店、改造、翻新和更新。

目前正在Merry Hill的上层建立一个高级时尚区,最近开设了一家2,000平方英尺的Kurt盖革商店和一家1,600平方英尺的沙丘商店。苏佩德里10,000平方英尺的空间也进行了翻新。

主权中心董事格雷姆·琼斯(Graeme Jones)表示:“与泰德·贝克签约梅里希尔是目的地的一个伟大时刻,也是另一个值得承诺的优质品牌。与库尔特·盖格,沙丘和即将扩大规模的比弗布鲁克斯等人并肩作战,这是对梅里希尔的又一次信任投票,巩固了其作为英国领先目的地之一的地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