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记CPT Markets交易之路,做好外汇从处理亏损开始

导读 很多人在交易的时候会反馈,害怕亏损,一旦亏损就接受不了,其实这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心理,人都难以面对亏损。之所以害怕亏损,就是因为不知

很多人在交易的时候会反馈,害怕亏损,一旦亏损就接受不了,其实这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心理,人都难以面对亏损。

之所以害怕亏损,就是因为不知道亏了之后,还能不能赚回来,如果告诉你,你亏了之后,一定会赚回来,而且还能赚得更多,那你还怕亏损吗?

亏损,对于一个成熟的交易员来讲,就像呼吸空气一样平常,也只是系统的一部分,亏损就是系统盈利的成本,就像做生意一样,开店总得付租金,支付人工费用,各种损耗,都是一个道理。

其实对于我们来说亏损本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会亏损,一次大亏和死不认亏,才是造成最终交易失败的根本。有的人,对亏损没有计划和安排,感觉这个机会不错,直接上来就是满仓上一把,亏了爆仓,赚了翻倍,这种玩法,无论你赚上多少次,只要遇上一次爆仓,就会归零。

我们做交易,核心就是要亏小钱赚大钱,把亏损切割的小一点,一点点去亏,就算亏损5次10次,也不至于你无法翻身,这样机会一来,大赚几笔,最终就获利了。

除了直接大亏外,还有一种更要命的是见不得亏损,每单必须赚了才行,不然心理就是不舒服,这种心理的交易者,平时天天赚钱,但最后都是被一个大单边击垮的。

亏钱不仅仅是交易的成本,也是学习进步的好机会,只要我们的亏损是按照计划,有逻辑有步骤的去做,就算亏了也无所谓,每一次亏损都是我们和市场的对话,反省的好机会。你从来不犯错,哪来的进步空间,只有你时不时犯点小错,才能不断地自我迭代,逐步进化。

建立概率思维和信仰

如果你有一个能够盈利的交易系统,那这样一定可以赚到钱了吗?不一定,我们发现,同一个系统,在不同的人手里,发挥出的威力差别甚大。有人大赚,有人小赚,有人还可能亏损。

一个优秀的系统,可以保证你长期以往能盈利,但保证不了你当下的这一单一定会对,所以有的人,就像上面提到的那种交易者,接受不了一单亏损的,那此时就会影响心态,进而影响交易系统后续的执行力度。

建立一个概率思维,是每一个交易者的必备素质,唯有如此,我们才能面对市场的不确定性,因为任何一个系统,在短期都是不确定的,时间越长,优秀的系统盈利的确定性才越高。

想要对一个系统真正信任,产生交易的信仰,那必须要经历系统的回撤,就是连续多次的亏损,如果系统在回撤之时,你放弃了,那此系统也就和你无缘了,如果此时你坚持下来了,最终账户净值再创新高之时,就是你对系统产生信仰之时。

对系统产生信仰有什么用呢?一旦你有了概率思维,有了对交易系统的信仰,以后再发生短期回撤,突发性的亏损时,你都会淡定自若,因为你知道,这种情况你曾经遇到过,只要坚持一下,接下去很快就会迎来反转。这就是面对亏损的态度,也是自我不断完善的过程。这种理念非常关键,而除了要建立一个概率的思维,还要有一个安全稳定的平台才能够让我们在市场里面游刃有余,赚钱之后可以稳定出金。

我作为一个参与外汇黄金交易的人,知道很多平台,形形色色的平台也用过不少,现在则全部在CPT Markets 这家平台交易。原因是CPT Markets受到FCA与伯利兹ISFC双重监管,因此在投资时,不需担心资金上有安全疑虑。到现在,我也已经应用好几年了,一直在安全出金,非常简便快捷。平台还成立了由名师组成的外汇学院,每天都名师进行讲解,不管是新手还是老手在这里都能够学习到不一样的金融知识。

第二个原因则是因为这家平台商的交易成本非常低,外汇成本已经在1点以内,而黄金点差现在也是在2点以内了,直接面对终端,把优惠给到了客户,省下了客户的交易成本。这些节省下来的就是我增加的利润,扩大了我的收入。

CPT Markets之所以能一直作为业界的佼佼者,我认为有部分原因离不开他们始终把服务客户放在首位的经营理念,始终从客户的角度去解决所有的问题,如果你现在还没有找到合适的平台,不妨来这里试一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