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Poundland 所有者在强劲销售后加快门店扩张计划

导读 Poundland、Dealz 和 Pepco 的所有者 Pepco Group 表示,随着其门店扩张计划的继续,截至 9 月 30 日的一年中,同类集团的收入增

Poundland、Dealz 和 Pepco 的所有者 Pepco Group 表示,随着其门店扩张计划的继续,截至 9 月 30 日的一年中,同类集团的收入增长了 5.2%。

Poundland 在此期间同比增长 2.6%,而 PEPCO 的收入增长了 7.4%。

该集团在收盘前的交易公告中表示,预计全年基本 EBITDA(按固定货币计算)将在 7.35 亿欧元至 7.5 亿欧元之间,符合预期。按实际货币计算,基本 EBITDA 预计在 7.2 亿欧元至 7.35 亿欧元之间。

Pepco 集团首席执行官 Trevor Masters 表示:“对于整个欧洲的家庭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时期,我们仍然绝对致力于通过提供广泛的范围、价值和便利来帮助客户节省预算——我们相信这将使我们能够继续扩大我们的客户群。”

该集团表示,其目标是在本财政年度开设至少 550 家净新店,同时将 PEPCO 品牌扩展到希腊和葡萄牙的新地区。

Masters 补充说:“经过又一年的良好进展,我们正在加速我们的盈利性门店扩张计划——我们最大的价值创造来源——和门店改造战略,帮助推动同类销售增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