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Lidl 首先在超市推出了一项试点项目

导读 Lidl 首先在超市推出了一项试点项目,让顾客可以使用货架上的智能补充机,该机配有智能袋装洗衣粉。紧凑型机器占用的空间相当于 66 个标

Lidl 首先在超市推出了一项试点项目,让顾客可以使用货架上的智能补充机,该机配有“智能”袋装洗衣粉。

紧凑型机器占用的空间相当于 66 个标准 Formil 一次性瓶子,但可以填充超过 245 个单独的袋子。

这些机器由智利可持续发展初创公司 Algramo 设计,利用自动化的触摸屏技术,客户可以在其中拿起一个袋子,选择他们最喜欢的洗涤剂并按照屏幕上的说明进行操作。创新的“封闭式填充”技术融入了袋盖中,允许客户在盖子仍然打开的情况下进行填充,从而加快了流程并消除了弄脏和溢出的机会。

此外,Formil 袋子包含一个特殊的芯片,可以让机器区分新的和重复使用的笔芯袋,因此客户在第一次使用后可以节省 20 便士。该技术还将帮助 Lidl 和 Algramo 了解每个袋子被重新填充了多少次,从而通过试验节省了多少包装。

Lidl GB 企业社会责任经理 Mark Newbold 表示:“我们为这项最新创新感到无比自豪,这将使我们的客户能够节省资金并减少塑料消耗。我们是第一家引入智能洗衣粉补充站的英国超市,现在我们是第一个引入这种下一代设计的超市。

“我们坚信良好的品质和价值应该并存。我们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节省成本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的钱包和地球。”

该试验将在 Lidl 的 Swadlincote、Lichfield 和 Kingswinford 商店进行。这是建立在零售商 Kingswinford 商店的大型立式补充机器的最初六个月试点基础上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