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Yoox-Net-A-Porter 任命日本新总经理

导读 Yoox-Net-A-Porter 已任命 Philippe Larrieu 为日本区域总经理。Larrieu 已从娇韵诗加入在线奢侈品时尚零售商,在那里他担任该国的总

Yoox-Net-A-Porter 已任命 Philippe Larrieu 为日本区域总经理。

Larrieu 已从娇韵诗加入在线奢侈品时尚零售商,在那里他担任该国的总裁兼代表董事。30 年前,他在亚太地区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随后在多个家喻户晓的品牌担任管理职务,包括香奈儿和欧莱雅。

Yoox-Net-A-Porter 表示,Larrieu 在日本 15 年的工作经验让他对当地客户、趋势和文化有着深入的了解,这将是推动其本地化方法的关键。

在他的新职位上,他将监督 Net-A-Porter、Mr Porter、The Outnet 和 Yoox 在日本的业务运营,同时向首席区域官 Paolo Mascio 汇报工作。

Mascio 表示:“他在该地区奢侈品和时尚零售管理、营销和电子商务方面的丰富经验将为 Yoox-Net-Porter 带来巨大价值。我们期待看到菲利普在推动市场增长和价值创造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