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Sleep.8 在英皇道开设超大店铺

导读 Sleep 8 在伦敦国王路开设了一家全新升级和翻新的旗舰店。该商店占地 2,950 平方英尺,面积扩大了一倍多,并通过低过敏性和植物性的环保

Sleep.8 在伦敦国王路开设了一家全新升级和翻新的旗舰店。

该商店占地 2,950 平方英尺,面积扩大了一倍多,并通过低过敏性和植物性的环保产品为睡眠相关挑战提供定制解决方案。

此外,Sleep.8 还与 King's Road 的租户 Timothy Oulton 合作开发店内照明设备,旨在为客户的卧室内饰提供创意灵感。

Sleep.8 英国首席执行官穆西·查伊拉 (Musi Chayla) 表示:“我们很高兴开设了我们的大型切尔西店,很高兴看到在 Sloane Stanley 团队的支持以及我们与 Timothy 的激动人心的合作伙伴关系下,这个空间变得栩栩如生。奥尔顿。

“我们的大型商店将为远近的顾客提供更多机会,让他们获得所需的睡眠支持。我们很高兴能够在一个改进和增强的空间中继续我们的品牌之旅。”

斯隆斯坦利庄园最近也出现了来自切尔西艺术协会、利文斯顿圣艾夫斯和 Birdie Fortescue 的快闪店,这是其“按需购物”租赁策略的一部分,

Sloane Stanley 的物业总监 Hannah Grievson表示:“Sleep.8 已经成为英皇大道的一部分已有几年了,很高兴见证该品牌蓬勃发展并在其旅程中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