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DIY零售商Wickes在第三季度销售额增长2.6%后支持其全年利润指导

导读 DIY零售商Wickes在第三季度销售额增长2 6%后支持其全年利润指导。在截至10月1日的13周内,其核心DIY类别的同比销售额持平,但以三年为基础

DIY零售商Wickes在第三季度销售额增长2.6%后支持其全年利润指导。

在截至10月1日的13周内,其核心DIY类别的同比销售额持平,但以三年为基础提前27.3%。该零售商表示,自9月初以来,由于7月和8月炎热天气的负面影响,销售额有所加强。

与此同时,“为我动手”类别的同类交付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2.2%。然而,由于客户需要更长的时间来承诺大额项目,新订单在第三季度有所下降。

在它所描述的稳定的第三季度表现之后,威克斯表示,继续预计全年调整后的税前利润将在7200万英镑至8200万英镑的范围内。

威克斯首席执行官大卫伍德(David Wood)表示:“这是一个业务各个部分取得进一步进展的时期,客户和商人继续凭借我们的价值,可用性和服务来到威克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