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梅里希尔推出新的电动汽车基础设施

导读 君豪中心宣布在西米德兰兹郡的Merry Hill购物目的地安装32个双插座电动汽车充电点。电动汽车充电专家Zest已投资该中心以部署充电点并提供

君豪中心宣布在西米德兰兹郡的Merry Hill购物目的地安装32个双插座电动汽车充电点。

电动汽车充电专家Zest已投资该中心以部署充电点并提供长期运营。新产品能够从快速或快速充电器同时为64辆汽车充电。

游客可以在购物时使用22kW快速充电器充电,在短短一小时内增加90英里的续航里程。同时,快速充电器可以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为大多数汽车充满电。

西米德兰兹郡市长安迪街说:“我们承诺在我们地区推出数千种电动汽车充电器。我们知道,随着电动汽车采用的加速,在关键地点建立合适的基础设施将确保平稳快速的过渡。很高兴看到梅里希尔处于这一变化的最前沿,30个电动汽车充电器进入他们的停车场。我要感谢像梅里希尔和主权中心这样的主要利益相关者发挥自己的作用,并希望它能鼓励其他人在未来的几个月和几年里做出自己的贡献。

新充电器是Merry Hill一系列可持续发展和消费者驱动型投资中的第一个,随后将推出一系列相关项目,这些项目将有助于降低该中心及其租户的运营能源成本。

主权中心董事格雷姆·琼斯(Graeme Jones)表示:“电动汽车是未来,我们希望确保为游客提供尽可能多的可持续旅游选择。我们知道采取积极行动应对气候变化对客户的重要性,我们希望继续尽可能地与这些价值观保持一致。Merry Hill新充电点的实施是一系列以可持续发展为重点的举措中的第一个,这些举措将我们的承诺付诸行动,我们很高兴Zest在我们的目的地进行了投资,并与我们合作开展了这一关键计划。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