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乐购通过增加100万英镑的资金来回应食品银行的援助请求

导读 Tesco今天早上宣布了一项针对食品银行和食品慈善机构的100万英镑支持计划,此前Trussell信托基金会警告他们正面临有史以来最艰难的冬天。随

Tesco今天早上宣布了一项针对食品银行和食品慈善机构的100万英镑支持计划,此前Trussell信托基金会警告他们正面临有史以来最艰难的冬天。

随着食品银行和其他一线慈善机构受到前所未有的需求和飙升的运营成本的双重打击,乐购在Trussell信托基金会和FareShare之间投入了100万英镑的捐款,以帮助他们应对面临的特殊挑战。

除了超市在过去十年中与他们合作以来,还为这两家慈善机构提供持续的支持外,还获得了额外的资金。

乐购是FareShare分销的最大食品供应商,仅在过去一年中就向慈善机构捐赠了2000万份剩余食品,而乐购及其客户是Trussell信托基金会食品银行最大的单一食品捐赠来源。

Trussell信托基金会今天发起了紧急呼吁,此前8月和9月分发的食品包裹增加了46%。整个网络的食品银行一直感受到账单上涨的压力 - 例如,布拉德福德北部食品银行被迫将其面包车的使用减少到每周两天,以控制燃料成本。

与此同时,为英国各地的一线慈善机构和社区团体提供食物的FareShare的区域中心正面临着不断上涨的账单,以保持冰箱和冰柜的运行以及让送货车在路上行驶。其一个地区,FareShare中部地区,预计今年冬天其燃料费用将高出70%,即使在政府支持之后也是如此。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