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霸菱投资8420万欧元于伦敦办公物业

导读 霸菱以 8420 万欧元(7060 万英镑)的价格从全球房地产管理公司DWS 手中收购了伦敦金融城 82,413 平方英尺的办公资产 。25 Moorgate

霸菱以 8420 万欧元(7060 万英镑)的价格从全球房地产管理公司DWS 手中收购了伦敦金融城 82,413 平方英尺的办公资产 。25 Moorgate 包括约 75,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底层和地下室有 7,800 平方英尺的零售和餐饮空间,目前已完全出租给两个租户。它位于英国领先的专业和金融服务商业区伦敦金融城的中心,通过伦敦地铁和国家铁路站(包括银行、利物浦街和 Moorgate)与当地和国家的交通枢纽相连,并且将进一步受益于伊丽莎白线的开通,该线将方便前往希思罗机场以及西部的雷丁和东部的申菲尔德等通勤城镇。

作为增值战略的一部分,霸菱打算翻新整栋大楼,以提供一流的甲级办公空间,并提供领先的 ESG 证书和福利设施,包括活跃的通勤设施和绿色屋顶花园。还将进行改进以优化建筑物的能源效率。

Barings 董事总经理兼英国房地产交易主管 Darren Hutchinson 表示: “这是收购位置优越的办公资产的一个有吸引力的机会,该资产在短期内既能提供收入,又能在全面翻新计划后带来巨大的恢复潜力。伦敦市中心的办公室仍然对那些热衷于吸引和留住人才的租户具有巨大的吸引力,他们提供一流的空间,不仅可以通过其设施的质量,还可以通过靠近交通连接和一系列当地便利设施,将鼓励员工返回办公室。翻新后,25 Moorgate 将处于有利位置,以利用支撑办公室占用的结构性趋势,并将为我们的初始投资带来更大的价值。”

霸菱欧洲房地产交易主管 Gunther Deutsch 表示: “在最近收购了伦敦南岸即将开发的办公资产并在米兰进行了办公室翻新后,我们正在积极寻找其他办公机会。我们的司法管辖区,包括瑞典、荷兰、德国、意大利、法国和西班牙。除了位置优越的现有资产外,我们还渴望与开发商建立合资企业,在欧洲建立最先进的 ESG/净零办公空间,因为我们坚信这些品质的吸引力。因此,25 Moorgate 是我们迄今为止收购的英国投资组合的完美补充,我们期待在短期内宣布我们首选的物流、替代品——生活和办公领域的进一步交易。”

DWS 德国房地产投资组合管理主管 Markus Wickentraeger表示:“此次出售是 2009 年对伦敦写字楼市场的战略投资的结束,我们对结果感到非常自豪。在我们的整个所有权期限内,DWS 在 13 年期间执行了一项非常成功的核心战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该资产的高个位数绩效。该基金利用有吸引力的入场收益率、不间断的现金流和当今投资市场的强烈情绪在伦敦寻找增值机会。 我们将继续在新兴地点寻找伦敦的办公机会,并为我们不同的投资策略提供价值增长潜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