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Logicenters在特隆赫姆购买工业设施

导读 Logicenters 继续在挪威建立自己的地位,最近在特隆赫姆市中心以南一英里的海姆达尔收购了一座 18,000 平方米的新工厂。租户包括 Maske

Logicenters 继续在挪威建立自己的地位,最近在特隆赫姆市中心以南一英里的海姆达尔收购了一座 18,000 平方米的新工厂。租户包括 Maske Gruppen、Nordic Crane和Ramudden。收购价格未披露。这笔交易标志着 Logicenters 在特隆赫姆进行的第一笔投资。

“Logicenters 很高兴收购我们在特隆赫姆的第一处房产。该地区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有趣的物流地点,因为该地区位于挪威中心的中心位置,因为我们正在寻找奥斯陆地区以外的更多地点,” Logicenters 首席执行官 Matthias Kettelhoit 说。

“这是一个现代物业,位于特隆赫姆最好的物流物业微型位置,拥有良好和长期的租户。结合长期发展潜力,这对我们来说是一项有趣的投资。该物业是拼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我们在挪威的持续增长,” Logicenters 投资经理 Jorgen Braten Nordby 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