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Thomas White将交付8.34亿欧元的牛津创新区

导读 Thomas White Oxford已与总部位于加拿大的凯迪拉克 Fairview和开发商Stanhope PLC 达成 50:50 的合资伙伴关系,以提供价值 8 34

Thomas White Oxford已与总部位于加拿大的凯迪拉克 Fairview和开发商Stanhope PLC 达成 50:50 的合资伙伴关系,以提供价值 8.34 亿欧元(7 亿英镑)的新全球创新区位于英国牛津的 Oxford North。一家新公司 Oxford North Ventures LLP 作为一家合资企业成立,Thomas White Oxford 拥有 50% 的股份,凯迪拉克 Fairview 和 Stanhope 拥有 50% 的股份。Stanhope 也被任命为开发经理。

该计划将提供 87,300 平方米的实验室和工作空间,以在未来几年内实现改善生活的发现,以及便利设施、基础设施和社会价值,这将使经济每年的 GVA 增加约 1.787 亿欧元(1.5 亿英镑)。

2021 年 3 月,牛津市议会就总面积 64 英亩的总体规划和新实验室和工作区的第一阶段的详细许可获得了初步同意,该项目总面积为 15,793 平方米,包括一条连接道路和中央公园。未来中部和东区的实验室和工作区阶段将由合资企业提供。

2021 年 8 月启动基础设施工程。这些工程已经创造了 200 多个建筑工作岗位。同时交付的将是新的、景观美化的开放空间作为公共空间。

Oxford North 将包括 480 套急需的新房,其中至少 35% 将是负担得起的。Thomas White Oxford 已经与 Hill Group 达成协议,将在 A40 以南的 Canalside 提供大约 318 套新住宅、第一个公园和新街道。

托马斯怀特牛津有限公司董事长伯纳德泰勒说:“经过两年的精心工作,我们选择了合资伙伴。我很高兴有凯迪拉克 Fairview 作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因为他们长期以来一直参与高质量的房地产开发,并且作为安大略教师养老金计划的房地产部门,他们具有非常长期的投资视角,其理念是与 Thomas White Oxford 和我们 100% 的股东牛津圣约翰学院的观点一致。我也很高兴 Stanhope 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开发经理。他们是英国领先和最高质量的场所制造商之一,他们的首席执行官大卫坎普将亲自领导开发团队,带来他在生命科学领域的非凡经验和按时交付可持续的新令人兴奋场所的记录预算。北牛津将对人们的生活产生非常积极的影响。对我们来说,这是关于负责任地投资于社会并为所有人寻求投资回报,以便牛津北被公认为科学和创新的“必去”之家,位于一个美妙的新区,采用可持续和低能耗的典范方法碳发展。”

Thomas White Oxford Ltd 首席执行官 William Donger 表示:“我们热烈欢迎我们的新开发合作伙伴及时交付世界上最重要的创新区之一。牛津对实验室和科学翻译空间的需求处于创纪录水平,但供应有限。与寻求此类空间的先驱科技公司的对话已经开始。这也意味着我们可以继续最大限度地为当地人提供学校和大学参与的机会,为离校生和毕业生提供建筑学徒,并提高那些希望成为这个令人兴奋的行业一部分的人的技能。我们共同致力于为牛津的生活、工作、学习、参观和娱乐的人们打造一个全新的可持续发展场所。”

凯迪拉克 Fairview 董事总经理兼欧洲负责人 Jenny Hammarlund 表示:“随着我们在欧洲扩大投资组合,生命科学领域是凯迪拉克 Fairview 的战略重点。我们非常高兴能与 Stanhope 和 Thomas White Oxford 这两个强大且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一起在英国投资。通过这个雄心勃勃的全球项目,我们将促进与英国世界领先的生命科学部门的关系,包括教育机构、医院、研究界和商业生态系统,同时建立一个创新可以蓬勃发展的可持续社区。”

Stanhope PLC 首席执行官 David Camp 补充道:“牛津是世界领先的生命科学和医学研究目的地,因此我们很荣幸与 Thomas White Oxford 和凯迪拉克 Fairview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未来城市首屈一指的生命科学和创新区。Stanhope 拥有超过 25 年在英国创建场所和培育社区的经验,这使我们能够制定可持续发展蓝图,这对于参与这个激动人心的项目的所有人来说都至关重要。作为开发经理,我们致力于确保牛津北部提供最高质量的公共开放空间和建筑,并对所有人产生积极影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