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德意志金融和CELLS集团以1.16亿欧元收购柏林酒店

导读 Deutsche Finance International与CELLS Group合作,从Archer Hotel Capital和Event Hotels手中收购了占地 32,000 平方米的柏林滨

Deutsche Finance International与CELLS Group合作,从Archer Hotel Capital和Event Hotels手中收购了占地 32,000 平方米的柏林滨海喜来登大酒店。DFI的泛欧增值基金是此次交易的大股东。

DFI 认为,此次收购提供了一个机会,通过一系列充分利用酒店黄金地段的资产管理计划,利用 DFI 在运营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房地产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 CELLS 集团的开发技能和本地专业知识。目前的计划包括改善和重新定位该物业的工程计划,创建一个主要的新混合用途目的地,包括办公室和新的食品和饮料店,以及升级的酒店。该项目的一个重点将是提高资产的 ESG 证书,以最高的可持续性标准为目标。

这家拥有 394 间客房的五星级酒店位于柏林米特区 Großer Tiergarten 附近极具吸引力的位置,靠近使馆区,对面是包豪斯档案馆。该地区拥有许多大型国际和国内公司,以及重要的政治机构和大量的餐馆、酒吧、商店和其他便利设施。酒店还享有强大的公共交通连接,靠近柏林的一些主要旅游景点,包括著名的 Kurfurstendamm 购物大道和蒂尔加滕公园。

此次收购的融资由Berliner Sparkasse提供。

DFI 德国投资主管 Daniel Filser 评论说: “柏林是欧洲最令人兴奋和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我们相信,这项交易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通过创建一个包含办公室、餐厅和酒吧以及升级酒店的一流多功能目的地来重新定位该物业以释放内在价值。与我们所有的再生项目一样,我们将重点放在实现强大的可持续性证书上,包括环境和场所营造效益。此外,我们预计该物业将受益于大流行后的复苏以及该市作为国际商业中心和欧洲最具流动性的房地产市场之一的持续崛起。”

CELLS 集团合伙人兼首席投资官 Dirk Ruppert 评论说: “我们很高兴与 DFI 一起在德国收购另一处房产。该资产位于柏林的中心地带,提供了许多令人兴奋的机会来增强其产品和最大限度地发挥其潜力,同时鉴于这家地理位置优越的酒店的受欢迎程度,确保热情好客继续发挥重要作用。除了 DFI,我们将寻求任命一位世界级的建筑师来评估我们的选择,同时根据当前的多年租约继续酒店运营。”

Archer Hotel Capital 投资总监 Dominic Seyrling 补充说: “酒店的出售代表了所有相关方罕见的双赢局面。在整个交易过程中与 DFI 和 CELLS 集团合作非常愉快。我们相信他们是为这处具有历史意义的重要房产带来新生命的合适人选,我们期待看到买家的计划得以实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