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霸菱投资意大利物流计划

导读 霸菱 已同意代表美国保险公司和中东主权财富基金的泛欧物流合资企业 PELV 在场外交易中远期购买位于意大利曼图亚的 90,000 平方米 A

霸菱 已同意代表美国保险公司和中东主权财富基金的泛欧物流合资企业 PELV 在场外交易中远期购买位于意大利曼图亚的 90,000 平方米 A 级物流开发项目核心+/增值资产。双方同意不披露购买价格。

意大利北部大型物流设施的建设工作已经开始,建设将分两个阶段进行,最终于 2024 年初完成。优质物流空间位于 A22 高速公路附近,可通往维罗纳,维罗纳是世界上最大的高速公路之一。意大利运营商最活跃和最具战略意义的物流子市场。该计划将由意大利领先的物流建设专家开发,将提供两个 A 级仓库,其 ESG 证书包括 LEED 金级认证。

场外收购标志着该合资企业在意大利的第一笔交易,并将其欧洲资产组合扩大至六项资产,占地约 400,000 平方米。合资伙伴最近将其对 PELV 的股权承诺翻了一番 ,目标是通过将其部署到包括英国、比荷卢经济联盟、德国、西班牙和北欧国家在内的 目标市场,从而实现 10 亿欧元的总投资组合规模。

Barings 董事总经理兼意大利负责人 Marco Corti 表示: “这个最先进的物流设施将处于有利位置,可以利用维罗纳子市场内一流的交通连接,以及租户对满足其 ESG 要求的优质空间的需求不断增加。”

霸菱董事总经理兼 PELV 投资组合经理 Robert Schneider 表示:“这是在进入市场之前获得高质量开发项目的绝佳机会——这证明了我们结合本地知识和全球专业知识的方法——并且完全符合我们对这家合资企业的战略。我们继续在以缺乏新空间或翻新空间为特征的市场中寻找核心+和增值物流资产的新投资, 并热衷于继续建立我们已经强大的机会管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