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CLS以66.2 欧元收购多特蒙德办公楼

导读 CLS 已无条件交换合同,以 6,625 万欧元(不包括成本)收购多特蒙德一座 23,982 平方米的办公楼。该物业位于多特蒙德中央商务区的主要办

CLS 已无条件交换合同,以 6,625 万欧元(不包括成本)收购多特蒙德一座 23,982 平方米的办公楼。该物业位于多特蒙德中央商务区的主要办公地点,毗邻中央购物区。中央车站距离资产不到 800 米,而地铁站 Stadtgarten 距离酒店仅数百米。多特蒙德是德国人口排名前 10 的城市,办公楼总存量为 320 万平方米。它位于人口稠密的“大都市鲁尔”的东侧,是西欧第三大都市区,人口超过500万。

该建筑的租户包括德国领先的金融机构之一、联邦 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的一个部门 和两个总体 WAULT 为 5.2 年的较小租户。CLS 计划对该物业进行投资,以改善租户的便利设施和可持续性特征,同时出租剩余的空置空间。该物业的初始净收益率为 5.1%,复归收益率为 5.6%。此次收购预计将于 2022 年 4 月完成。

CLS 首席执行官 Fredrik Widlund 评论说: “该资产是一个优质、位置优越的办公室,并受益于多元化的租户基础,有机会获得市场租金并在长期内创造更多价值。这是我们在多特蒙德的第三处房产,这座不断发展的充满活力的城市正受益于强劲的办公需求和不断增长的租金增长。此次收购再次反映了我们对德国写字楼市场潜在实力的信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