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威斯布鲁克以2.09亿欧元收购英国工业投资组合

导读 Westbrook Partners已同意以 2 09 亿欧元(1 725 亿英镑)的价格从Chancerygate和Bridges Fund Management预购两个 BREAAM非常好的城

Westbrook Partners已同意以 2.09 亿欧元(1.725 亿英镑)的价格从Chancerygate和Bridges Fund Management预购两个 BREAAM“非常好”的城市物流投资组合 。

第一个投资组合由 Chancerygate 全资拥有,称为 Urban Portal,包括位于阿斯顿克林顿、布拉克利和莱斯特的三个多单元物流开发项目。这些计划将在 45 个单元中总计 347,177 平方英尺,所有三个都将在未来 12 个月内实际完成。第二个投资组合名为 City Gateway,包括爱丁堡、利兹和彼得伯勒的三个多单元开发项目。这三个计划由 Chancerygate 和 Bridges 共同拥有,这两家公司在可持续工业发展方面有着长期的成功合作记录。City Gateway 组合总面积为 485,389 平方英尺,共有 61 个单元,提供 43 个工业/仓库单元、16 个贸易柜台单元和两个免下车通道。这三个计划将在未来 24 个月内实际完成。投资组合总共包括 832 个,000 平方英尺,超过 42 英亩,六个计划中的每一个都是在预先承诺的基础上收购的。所有新建的单元都将拥有市场领先的绿色证书,并将按照最高规格建造。

Westbrook Partners 的执行负责人 Mark Donnor 在评论这笔交易时说:“我们很高兴能够及时与 Chancerygate 和 Bridges Fund Management 完成交易。832,000 平方英尺的 A 级库存已经引起了各种单位的强烈兴趣。仲量联行被指示预租该投资组合。”

Chancerygate 董事总经理理查德·贝恩斯 (Richard Bains) 表示:“我们专注于收购城市物流场地并提供受益于强大环境资质的甲级计划的战略已经得到我们对这些投资组合的强烈兴趣的证实。我们很高兴在非常快的时间内完成了与 Westbrook Partners 的交易。随着 Chancerygate 继续在英国扩张,我们将利用出售所得的资金来投资进一步的战略投机发展机会。”

Bridges Fund Management 的合伙人 Guy Bowden 补充道:“我们很高兴完成此次预购,我们认为这证明了投资者和租户对高质量、高度可持续的物流开发项目的强劲需求。Bridges 的可持续物流组合继续为我们的投资者带来有吸引力的财务回报和卓越的环境成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