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亨德森公园收购标志性的柏林办公物业

导读 Henderson Park从Real IS AG 手中收购了位于柏林市中心的历史悠久的 Mosse-Zentrum 办公楼。该公司现在正计划对大楼进行绿色管理翻新

Henderson Park从Real IS AG 手中收购了位于柏林市中心的历史悠久的 Mosse-Zentrum 办公楼。该公司现在正计划对大楼进行“绿色管理”翻新,以创建一个旗舰工作空间,满足对位置优越、具有强大可持续性、便利性和技术资质的一流现代办公室的需求,反映工作模式加速发展的新趋势由于大流行。

Mosse-Zentrum 最初建于 1900 年代初期,曾作为“柏林 Tageblatt”报纸的印刷厂和办公室,位于 Zeitungsviertel(报业区)的中心,约有 500 家报纸、印刷和出版公司都在此办公。那时。该物业占地37,000平方米,已完全出租给多个蓝筹租户。

Mosse-Zentrum 毗邻柏林米特区中央商务区的新 Axel Springer 总部,是查理检查站和宪兵市场之间备受追捧的微型地点,吸引了包括政府组织、公共服务提供商和主要企业。

Henderson Park 已任命Stoke Park Capital作为其本地运营合作伙伴,负责持续的资产管理和实施 Mosse-Zentrum 的业务计划。这是继 2020 年在紧邻的 Quartier Schützenstrasse 进行收购之后,Henderson Park 第二次与专注于德国的房地产投资经理合作。

Henderson Park 董事总经理 Christophe Kuhbier 评论说: “随着世界各地的企业根据不断变化的工作模式和竞争激烈的人才市场重新评估他们的办公室要求,很明显,租户不会在质量和可持续性上妥协。他们的工作空间或它提供的服务。我们的投资重点仍然是位于欧洲领先城市中位置最佳且连接性最好的办公物业,通过以可持续性为核心的积极资产管理提供 A 级潜力。”

Henderson Park 总监 Robert Hellerschmied 补充说: “Mosse-Zentrum 仍然具有巨大的潜在潜力,我们与我们的运营合作伙伴打算通过一系列绿色翻新计划来释放这些潜力,这些计划将创造一个适合现代居住者并符合我们自己的 ESG 政策。我们也很高兴能以如此协作和专业的方式与 Real IS 合作执行这项交易,并感谢接管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资产的所有权。”

Real IS AG 投资管理全球主管 Axel Schulz 评论说: “柏林-米特子市场是德国蓬勃发展的首都中极具吸引力的办公地点,它受益于低空置率。我们很高兴能够为我们的投资者再投资通过出售获得的资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