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施罗德资本收购GDC Noord商业园

导读 施罗德资本已收购位于 埃因霍温商业园区 GDC Noord的租赁土地。该资产包括超过 500,000 平方米,分为八个地块。长期租赁权已发放给具

施罗德资本已收购位于 埃因霍温商业园区“ GDC Noord”的租赁土地。该资产包括超过 500,000 平方米,分为八个地块。长期租赁权已发放给具有强大财务契约的公司,从而产生长期安全的与通胀挂钩的收入流。

GDC Noord 是埃因霍温 A2 高速公路沿线的一个重要的多用途物流站点,紧邻埃因霍温机场,方便前往荷兰主要港口以及德国和比利时的周边边界。该站点是物流和工业企业的热门运营基地。地面租赁合同的平均剩余租赁期限为 76 年。通过此次收购,施罗德资本正在进一步扩大其物流和工业组合。收购价格未披露。

Schroders Capital Netherlands 联席主管 Pieter Akkerman 评论说: “在荷兰物流市场中,如此规模、租赁期限和地点的收购是独一无二的。这无疑是物流领域的一个优质地点——周围环绕着主要道路,靠近埃因霍温机场。 凭借施罗德资本的国际专业知识,我们将能够继续在荷兰、德国和未来可能的其他地区可持续地发展这一战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