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霸菱以5170万欧元收购布莱顿学生宿舍

导读 霸菱已同意以 5170 万欧元(4370 万英镑)的价格从 Studios Investment Management远期购买位于布莱顿的优质学生住宿资产 Crown Hous

霸菱已同意以 5170 万欧元(4370 万英镑)的价格从 Studios Investment Management远期购买位于布莱顿的优质学生住宿资产 Crown House 。

Crown House 将于 2022 年 7 月完工,在 2022 至 2023 学年之前,位于市中心,可轻松前往布莱顿大学主校区和火车站。该计划将提供总共 183 张床位,包括一系列单间公寓,享有城市和大海的美景。该开发项目还包括一流的便利设施,为居民提供广泛的设施,包括健身套房、游戏室、晚宴室、私人书房以及各种座位和休息室。与布莱顿的学生计划不同的是,学生将受益于紧邻该市的主要休闲和零售设施以及许多著名的地标,例如 The Lanes、布莱顿码头和海滨。Studios 对这座 57,000 平方英尺的建筑进行了重新利用,增强了其 ESG 资质,包括通过将隐含碳保留在其现有框架中。霸菱现正与开发商合作,提供进一步巩固其 BREEAM 非常好的认证和 Fitwell 认证的计划。

霸菱英国房地产交易主管兼董事总经理达伦·哈钦森 (Darren Hutchinson) 表示:“这是我们过去一年在英国第二次收购学生住宿,我们对该行业的进一步投资有着巨大且不断增长的兴趣。特别令人感兴趣的是供应仍然受到限制、当地经济多元化且强劲,以及已证实的租户需求深度的城市。我们对从增值到核心的全部风险范围感兴趣,无论是新开发还是翻新。学生住宿部门在整个大流行期间都表现出了韧性——去年 UCAS 申请量创下历史新高——而布莱顿对高质量 PBSA 的长期供不应求使得这是一个引人注目的投资机会。”

霸菱欧洲住宅投资和资产管理主管 Ben Pile 表示:“生活仍然是霸菱的首选行业之一,此外还有办公室和物流,这是一个在实力雄厚的大学中远期购买优质资产的独特机会城市。我们有很大的兴趣在我们的欧洲目的地,包括英国、北欧、荷兰、德国、意大利、法国和西班牙,以单一资产交易或投资组合的形式,进一步投资于学生公寓和 Build to Rent。”

Studious Investment Management Ltd 董事总经理 Sevi Rixson 评论说:“就像我们之前的许多住宅和学生住宿投资和开发项目一样,我们很高兴能够提供另一项卓越的资产,重振建筑物和微型位置,并提供给顶级机构质量和 ESG 标准。勤奋的投资管理公司继续在已开发的 355.4 欧元(3 亿英镑以上)学生住宿资产的基础上,将积极收购和投资核心生活领域的现有和新建资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