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Drees&Sommer收购AA Projects的少数股权

导读 Drees & Sommer已获得对英国建筑顾问公司AA Projects 的初步少数股权投资,以加强其在英国的服务并扩展到爱尔兰。从 2022 年 3 月

Drees & Sommer已获得对英国建筑顾问公司AA Projects 的初步少数股权投资,以加强其在英国的服务并扩展到爱尔兰。从 2022 年 3 月起,AA Projects 将与 Drees & Sommer 合作,新标签为“AA Projects-Delivering Excellence with Drees & Sommer”。作为该协议的一部分,Drees & Sommer 打算在 2023 日历年年底之前完成对 AA Projects 股本的 100% 购买。这种渐进式方法将使两家企业能够进一步发展他们的工作关系,从而最终成功、顺利地过渡到与 Drees & Sommer 的合并。

Drees & Sommer 在欧洲、中东、中国和亚太地区拥有 46 个分支机构,在全球拥有 4,000 多名员工,2020 年的年营业额为 5.172 亿欧元。它在项目和施工管理、房地产设计等各个方面都拥有专业知识和工程咨询,以及一系列专注于技术和智能建筑的专业服务。

AA Projects 是一家备受推崇的英国房地产和建筑咨询公司,在英国的六个地点拥有 200 名员工。通过对 AA Projects 的投资,Drees & Sommer 将获得更多进入英国和爱尔兰市场的机会,以补充 AA Projects 的现有业务计划。

Drees & Sommers 还将受益于 AA Projects 在英国的良好声誉以及在私营和公共部门(包括教育、住宅和医疗保健行业)中备受尊敬的客户群。历史和当前的客户包括 DHL、喜达屋资本集团、英​​国议会、曼彻斯特大学、曼彻斯特大学 NHS 基金会信托、兰开夏教学医院 NHS 信托和牛津大学。

此次合作将使两家企业不仅能够通过协同效应整合其服务线和行业专业知识,还能够整合它们在能源效率、零碳之路、可持续建筑、模块化建筑和智能建筑等领域的学科——这些都是当前最前沿的问题。为当今的房地产和商业客户着想。

Drees & Sommer 首席执行官 Steffen Szeidl 表示:“我们已经在英国设有两个办事处,但我们对 AA Projects 的投资将为扩大我们在英国的业务提供重要机会。通过这次合并,我们的客户将获得两全其美的优势——德国在质量、精度和工程方面的传统,以及英国在受人尊敬的监管环境中的天赋和创新的声誉。这将巩固我们作为可持续发展和数字化领导者的地位,为海峡两岸和更远地区的客户提供机会。”

AA Projects 董事总经理 Kenneth Wood 表示:“此次合作将为我们提供在英国现有行业和市场扩张的跳板,我们在这些领域已经享有良好声誉。它还将使我们能够将我们强大的公共部门专业知识与 Drees & Sommer 在私营部门的高声誉相结合,不仅在欧洲大陆,而且在世界各地。Drees & Sommer 有一套与我们自己一致的价值观和愿景,以及为我们的业务和员工的职业发展提供长期稳定、增长的机会。我们对未来的机会感到兴奋。”

Drees & Sommer 合伙人 Michel De Haan 表示:“我们已经在欧洲成功交付了节能和零碳建筑项目,我们在斯图加特的智能和能源+总部是尖端技术和生态解决方案的标杆。我们热衷于将我们在分类学和 ESG 方面的专业知识带到英语市场,并寻找新的合作伙伴,他们将从我们的专业知识中受益,以创建为快速发展的建筑环境做好准备的建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