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COIMA将通过推出新基金投资物流

导读 作为该行业持续增长的一部分, COIMA SGR 预计今年将达到 10 亿欧元的物流投资目标。继 2013 年推出首个专门的 COIMA 物流基金,

作为该行业持续增长的一部分, COIMA SGR 预计今年将达到 10 亿欧元的物流投资目标。继 2013 年推出首个专门的 COIMA 物流基金,投资约 1 亿欧元,内部收益率为 18% 之后,COIMA 现在推出了 COIMA 物流基金 II。该基金的投资策略将专注于通过收购租赁物业和建筑物来开发和出租,创建一个完全符合当代租户需求的广泛物流平台。

已完成的项目和在建项目包括超过 800,000 平方米,总价值约为 8 亿欧元,今年进一步投资的计划使 COIMA 的总物流投资组合达到 10 亿欧元。

上一季度完成的交易总额超过 4 亿欧元,包括:

位于米兰东南部的 105,000 平方米物流资产,包括由领先的物流和工业地产开发商建造的新甲级中心,出租给成熟的 3PL 和电子商务运营商;

位于米兰郊区的综合物流地点 Liscate 市,由两处物业组成,占地约 16,000 平方米。这些物业既可以创收,也可以出租给活跃在医药化妆品行业的主要物流运营商;

位于特里维内托物流市场的 11 处物业组合。该房地产综合体的可出租面积约为175,000平方米,拥有15个主要光伏电站,装机容量约为12 MWp。该投资组合已全部出租,出租给活跃于物流和生产领域的主要租户;

毗邻同一个公园,作为附加项目收购的物业,面积约 50,000 平方米,出租给一家领先的家庭护理产品制造商;

位于博洛尼亚和皮亚琴察的两处物业总面积达 140,000 平方米,出租给亚马逊和YOOX Net-a-Porter 集团等电子商务领域的领先租户。

除了 COIMA Logistics Fund II 投资组合中已有的 4 亿欧元资产外,COIMA 目前正在敲定一个投资管道,其中包括另外 4 亿欧元。这包括将在意大利北部开发的投资组合,主要出租给具有 LEED 和 BREEAM 环境认证并符合最佳国际基准的领先物流运营商。

COIMA SGR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Manfredi Catella 表示:“COIMA 于 2010 年开始与专业运营商 2K 合作投资物流领域,今天我们继续看到该领域的巨大潜力,进一步增长。第一个 COMIA 物流基金,我们现在正在推进第二波投资,继续瞄准完全符合最高可持续发展标准并满足当代占用者需求的物流资产。我们的投资加速计划将使我们能够加强我们的知识和工业部门在产品和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整合了 COIMA 在欧盟设定的 2021 年 3 月截止日期前遵守的可持续金融披露法规要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