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DeA Capital Real Estate出售意大利办公室投资组合

导读 由Dils提供建议的 DeA Capital Real Estate SGR已售出位于意大利一些主要城市的 10 处房产组合。 这些资产总面积超过 27,000 平

由Dils提供建议的 DeA Capital Real Estate SGR已售出位于意大利一些主要城市的 10 处房产组合。 这些资产总面积超过 27,000 平方米,用作银行分行和办公室,并完全出租给意大利最重要的银行集团之一。 这些物业位于坎帕尼亚(那不勒斯和卡普里)、阿布鲁佐(佩斯卡拉)、马尔凯(安科纳)、艾米利亚罗马涅(拉文纳、雷焦艾米利亚、费拉拉)、威尼托(文森察、特雷维索)和伦巴第(莱科)。

该交易涉及签署位于佩斯卡拉、特雷维索和维琴察的 3 个单位的销售契约,同时签署剩余 7 项资产的初步合同。 这笔交易证实了机构投资者对意大利房地产市场日益增长的兴趣,即使是在二级地点的资产,这些资产通过稳定的合同提供安全的收入流,并由具有强大信用评级的租户支持。事实上,这些资产代表了在基本面强劲的地区购买创收物业的绝佳机会。收购价格未披露。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