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加拿大以色列和Avanton公布温布利resi计划

导读 加拿大 以色列和 Avanton 已向伦敦布伦特自治市提交了一份规划申请,以重建 Harrow 路 2 5 英亩(1 26 公顷)的温布利角场地,以创建

加拿大 以色列和 Avanton 已向伦敦布伦特自治市提交了一份规划申请,以重建 Harrow 路 2.5 英亩(1.26 公顷)的温布利角场地,以创建一个名为 Stonebridge Place 的住宅主导开发项目,其 GDV 值高达至 2.976 亿欧元(2.5 亿英镑),提供 515 套混合使用权的新住宅、1,200 平方英尺的商业空间、带公共咖啡厅的新拳击馆、景观花园、步行大道和新的水景。

Stonebridge Place 提案将带来显着的公共领域改进,包括城市广场、绿色步行大道、儿童游乐空间以及地面和裙楼层的居民花园。拟建的新住宅将是已经完工的伦敦 WEM 塔的补充,它拥有 439 套新住宅和一流的设施。在 515 套新房中,341 套将用于市场销售,其中 35% 分配给经济适用房,其中包括 57 套共有产权住房和 117 套经济适用房出租。

新的 Stonebridge Place 项目位于温布利公园和国家体育场以南,毗邻 Stonebridge 公园站(Bakerloo 地铁线),将提供三座引人注目的新建筑。第一栋建筑是一座 32 层高的三角形塔楼,采用玻璃和绿色陶土外墙,提供 266 套一居室、两居室和三居室的市场销售公寓,位于一个新的双高住宅大堂上,并配有灵活的商业空间。

第二个阶梯式建筑,从 10 层上升到 20 层,将有一个玻璃和米色砖外墙和阳台,提供 249 间混合使用权住宅和灵活的商业空间,一楼有一个大型裙楼花园。合作伙伴将建造石桥拳击俱乐部,一个重要的当地体育主导慈善机构,一个新设施。这将位于现场的第三座新建筑中,该建筑将有三层楼高,提供一个新的拳击馆和公共咖啡厅,采用玻璃和古铜色的黑色赤陶外墙。

该项目对公共领域的重大改进包括一个新的市民广场、食品市场、一个新的温布利户外电影节和艺术与古董市场。贯穿场地的将是石桥广场,这是一条连接各种建筑和景观区域的新绿色步行路线。

加拿大以色列英国董事总经理 Gil Selzer 表示:“温布利角以住宅为主导的开发项目是一项重大的城市更新项目,将为南温布利创造一个新的目的地。Stonebridge Place 标志着加拿大以色列国际扩张计划的下一步,并在伦敦房地产市场建立强大的房地产影响力。”

Avanton 首席执行官 Omer Weinberger 评论说:“Avanton 很高兴与国际房地产公司 Canada Israel 合作,在温布利开展这项主要的城市更新计划,该计划将提供市场销售、BTR 和社会住房供应。”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