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Cheyne Capital为安达卢西亚广场酒店改造提供6330万欧元

导读 Cheyne Capital很高兴地宣布与Bain Capital Credit , LP 和Stoneweg Hospitality 达成6330 万欧元的融资合作伙伴关系,以支持对马

Cheyne Capital很高兴地宣布与Bain Capital Credit , LP 和Stoneweg Hospitality 达成6330 万欧元的融资合作伙伴关系,以支持对马贝拉安达卢西亚广场酒店的收购和重建。这家拥有 400 间客房的酒店拥有两家餐厅、三间酒吧、八间会议室和两个游泳池。它本身就是一个目的地,同时距离巴努斯港的酒吧和餐馆也只有很短的步行路程。因此,各方都将其视为Hard Rock品牌下一个有前途的重建机会。翻新工程将保留酒店现有的大部分建筑结构,以尽量减少正在进行的工程对环境的影响。

Cheyne Capital 的 David Renshaw 表示: “酒店业正从大流行中强劲反弹,我们继续看到有吸引力的机会,例如,我们在为复杂开发项目提供贷款方面的专业知识可以得到最好的应用。我们很高兴支持贝恩资本和 Stoneweg 将美丽的安达卢西亚广场酒店改造为由 Hard Rock 领导的新目的地酒店,并加强 Cheyne 对西班牙房地产行业的承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