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Galliard获得5950万欧元的退休村规划

导读 Galliard Homes、Probitas Developments 和O& 39;Shea已获得南牛津郡区议会的规划批准,他们新建的 5,950 万欧元(5,000 万英镑)(GDV)

Galliard Homes、Probitas Developments 和O'Shea已获得南牛津郡区议会的规划批准,他们新建的 5,950 万欧元(5,000 万英镑)(GDV)占地六英亩的可持续退休村很快将在下希普莱克以 Henley Meadows 的名义上市销售. 由屡获殊荣的建筑事务所Nick Baker Architects 设计,新的退休村将提供 65 套新住宅,包括一居室、两居室和三居室公寓,包括顶层公寓和 2/3 居室小屋,位于风景优美的公共花园和场地之间的高品质辅助生活村。除了提供一流的住宅服务外,新的退休村还将包括一个乡村俱乐部,其中包括小酒馆、酒吧、健身房/健身套房和居民护理服务。

新的退休村位于 A4155 附近,距离泰晤士河畔亨利不到 2 英里,是 Galliard 及其合作伙伴的第一个退休开发项目,将于 2022 年 4 月开始建设,2022 年 7 月开始销售计划外。首批房屋计划于 2023 年 7 月上市,竣工时间为 2023 年第三季度。

Henley Meadows 得到了南牛津郡区议会的全力支持,他们对设计方法、房屋类型的混合、景观质量以及外部建筑如何与当地的乡土建筑产生共鸣,同时为现代生活提供了理想的现代室内设计表示赞赏。

可持续性和低拥有成本是 Henley Meadows 的根本所在,其能源战略可为村里的房主减少 60% 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和 50% 的能源成本。将有一个汽车共享俱乐部,35个自行车停车位和86个停车位,包括为那些拥有电动汽车的村民提供电动汽车充电站。每栋房屋均配有山墙和木材覆层,设有阳台、露台或私人花园,让村里的居民享受美丽的自然环境和拥有成熟的原生树木和野花的景观花园。

公寓楼高达 2 ½ 层,每层有 6 套公寓,楼梯和电梯设施可通往上层。底层公寓配有户外花园和露台区,村民可以在那里享用早晨的咖啡,而较高楼层的公寓则配有非常宽敞的阳台,可欣赏到场地的景色。大型落地窗为每间公寓提供充足的光线,并分别通向露台和阳台区域。特色窗户位于每栋公寓楼的顶部,位于山墙下方,并通向选定顶层公寓的阳台。

两层小屋主要是成对设计的,旨在供希望从较大的家庭住宅缩小规模但仍渴望宽敞生活的村民居住。每间小屋都有自己的开放式厨房/起居/用餐区,可通往后院。所有小屋的前后均设有私人花园区以及街边停车位。

位于村庄中心的会所将作为一个公共社交空间,村民和客人可以聚在一起享受社区所提供的一切。该建筑本身让人想起一个大谷仓,配有深色木材覆层和通向俱乐部入口的宏伟“谷仓风格”门。在建筑物的两端,有落地窗通向露台区,露台区设有户外座位区,可俯瞰整个村庄的美丽花坛。

会所的北端包含“健康”设施,包括最先进的健身房、工作室空间、治疗室和更衣设施。会所的上层是员工设施和供客人过夜的套房。各种各样的原生树木将与迷人且对野生动物友好的花坛和灌木丛一起遍布村庄。除了遍布整个开发项目的景观花园外,该村还将受益于一个果园和一个社区菜园。

Galliard Homes 执行主席 Stephen Conway 表示:“Galliard 很高兴与退休专家 Probitas Developments 和领先的开发商和承包商 O'Shea 合作,以拓展到后期生活市场。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帮助解决英国专门建造的高级退休住宿供应严重不足的问题,只有 1% 的英国人口居住在指定的退休村,而这一比例为 17% 的美国人和 13% 的澳大利亚人。到 2050 年,英国退休人口将翻一番,需要新的定制设计住房和服务来满足这一需求。”

Probitas Developments 总监 Beatrix Lehnert 补充说:“市场上 65 岁以上的人缺乏高质量的住宿和服务,我们的目标是提供一流的住宅、服务和运营。客户至上对我们来说很重要,为居民创造“健康家园”,让他们继续享受高品质、精心设计、注重细节的住宿、生活在志同道合的社区、可使用公共设施的生活方式。在需要时提供设施和量身定制的支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