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Vision Group和KKR投资Bavarian resi投资组合

导读 Vision Group与 KKR合作,在下巴伐利亚州的 Dingolfing 购买了包含 163 个单元的住宅组合。该交易标志着 Vision 和 KKR 合资企业

Vision Group与 KKR合作,在下巴伐利亚州的 Dingolfing 购买了包含 163 个单元的住宅组合。该交易标志着 Vision 和 KKR 合资企业的第一笔交易。新收购的公寓总可出租面积约为 9,700 平方米。两房至四房的公寓有可能通过创造额外的生活空间和数字解决方案来提升价值,包括数字钥匙管理、对讲系统和接触点显示器,以通知租户即将进行的维护工作。

收购的丁戈尔芬住宅组合位于伊萨尔河和丁戈尔芬水库附近。此外,这些公寓靠近重要的区域经济中心和制造基地,丁戈尔芬机场就在附近。这座城市位于慕尼黑东北约 100 公里处,距离基姆湖 80 公里。收购价格未披露。

Vision Group 首席运营官兼合伙人 Niclas Wallrafen 表示:“由于公寓靠近慕尼黑和雷根斯堡,以及 Dingolfing 的吸引力,我们看到了进一步开发资产的巨大潜力。作为我们在巴伐利亚的第一笔投资,我们正在扩大我们的区域足迹并扩大我们的增长战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